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市级部门 > 市人力社保局 > 政策文件 > 其他文件

关于认定温岭市级大学生创业园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1-09-13 16:05 信息来源: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浏览次数:

各镇(街道)人民政府,各有关单位:

为贯彻落实《关于印发台州市三园一街创业基地认定管理办法的通知》(台人社发〔2015〕57号)、《温岭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做好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的实施意见》(温政办发〔2015〕49 号 )文件精神,经浙江华舜投资有限公司温岭分公司申报、审核、公示等程序,同意将该公司位于温岭市城东街道洋河村398号的温岭电子商务产业园4F、6F认定为温岭市级大学生创业园,并予以公布。

希园区不断加强自身设施设备建设,完善运营管理制度,优化创业配套服务,落实创业扶持政策,努力营造激励创新创业的优良环境,充分发挥示范辐射作用,为大学生创业提供灵活多样的实践舞台。

温岭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温   岭   市   财   政  局

2015年10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