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温岭市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 > 党务政务

“献给最可爱的人”温岭市庆祝建党100周年“八一”慰问演出走进温岭市武警中队

2021-08-06 浏览次数:字体:[ ]

来源:市文广旅体局

打印
分享到:

7月30日晚,由温岭市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主办,温岭市文化馆承办,温岭市双拥办和温岭市慈善义工协会协办的“献给最可爱的人”温岭市庆祝建党100周年“八一”慰问演出走进温岭市武警中队,和武警官兵们欢聚一堂。在为军人朋友送上节日祝福和诚挚问候的同时,更是以载歌载舞的形式来表达我们军爱民民拥军,军民团结一家亲的鱼水深情,和听党话感党恩坚定不移跟党走的崇高信念。

本次演出在歌伴舞《阳光温岭》中拉开序幕,点燃了现场活动气氛,提线木偶《感谢党的好领导》、越剧表演唱《高山流水唱党恩》等作品让官兵们倍感亲切,舞蹈《“疫”起》、女声独唱《时代英雄》、战术表演《精武忠魂》等作品展现了当代军人的卓越风姿,讴歌了部队官兵保家卫国的无私奉献精神和对祖国的衷心热爱与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