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资讯 > 镇街动态

【松门】戴大红花献感恩茶 军民载歌载舞迎“八一”

发布日期:2021-08-02 10:48 作者:江文辉 信息来源:温岭日报 浏览次数:

近日,市双拥办、松门镇武装部、松门慈善分会举行庆“八一”双拥文艺晚会,当地群众与驻地部队官兵、退伍老兵们一起欣赏了文艺骨干们的精彩表演。

晚会开始前,大家为受邀的十多名退伍老兵戴上大红花球,并敬感恩茶,向为了祖国的解放和发展作出贡献的退役军人们表达深深的敬意。

活动中,松门慈善义工代表向参加庆祝活动的驻地部队官兵们献感恩茶,表达对现役军人的尊敬和感恩,并致以“八一”的节日问候和祝福。

演出在舞蹈《欢天喜地》中拉开帷幕。快板《铭记辉煌历史,共创美好未来》、萨克斯独奏《咱当兵的人》、歌曲《映山红》《最美的歌儿唱给妈妈》、手语《不放弃》等节目,回顾了伟大祖国建党百年的发展历程,歌颂伟大的党和人民军队,表达了热爱祖国、感恩祖国、祝福祖国的情怀。歌曲《强军战歌》激荡起现役军人的铁血意志和家国之情。当晚的节目中,还有退伍老兵们喜爱听的越剧,赢得了全场观众的热烈掌声。

当天的晚会不仅丰富了驻地广大官兵的精神文化生活,还进一步加强了军民之间的交流,谱写了军民共建的和谐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