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资讯 > 图片新闻

城南“两新”党组织为困难老人修缮房屋

发布日期:2021-07-07 10:03 作者:方媛媛 信息来源:温岭日报 浏览次数:



本报讯(通讯员方媛媛/文 金云国/图)7月6日上午,艳阳高照,一群“红马甲”在城南镇新庄村高山头自然村陈根寿老人的家门口忙碌着,他们或是搅拌水泥,或是在房顶修整瓦片,现场一片热火朝天。

原来,陈根寿老人家境困难,从小体弱跛脚,老伴患有糖尿病。前阶段梅雨季节的强降水,给老人的房子带来了不小的安全隐患。

城南镇“两新”党组织浙江铭振电子股份有限公司党支部获知这个消息后,立即表达了结对帮扶的意愿,并组织支部全体党员前往老人的家里帮忙修葺房屋,做些力所能及的活儿,并为老人送上慰问金。浙江铭振电子股份有限公司党支部负责人表示,“经济和服务上的帮扶助困,是党支部对党史学习教育的一次深入践行,希望能实实在在地为老人排忧解难。”

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城南镇“两新”党组织以多种形式深入学习党的历史和党的创新理论,引导党员以扎实作风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实现“理论输入”到“行动输出”的质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