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温岭市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 > 党务政务

《红色记忆》——温岭市离休干部基本情况、工作经历、战斗往事和丰功伟绩展览正式启动

2021-06-07 浏览次数:字体:[ ]

来源:市文广旅体局

打印
分享到:

6月4日,《红色记忆》——温岭市离休干部基本情况、工作经历、战斗往事和丰功伟绩展览启动仪式在温岭市老干部活动中心举办。活动由温岭市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党委委员朱宏主持,老干部局局务会议成员赵恩光、葛洲坝水务温岭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经理李勇先后致辞,并特邀离休老同志代表蔡行准讲话。现场参加活动的还有各有关单位代表。

此次展览由中共温岭市委老干部局、温岭市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葛洲坝水务温岭有限公司主办,温岭市图书馆承办。展览接下来将在全市各镇(街道)、村(社区)等进行巡回展出。

这次展览的主题是“重温百年路,启航新征程”,旨在全面展示温岭市离休老同志崇高的理想、坚定的初心、优良的传统作风和昂扬的精神风貌。以此重温那段红色的革命记忆,讲好他们的故事,汲取精神财富,追随先辈的足迹,传递好历史的接力棒,从而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为把我国建设成为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