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温岭市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 > 工作动态

全市文旅行业安全月工作会议暨旅游交通应急演练培训会召开

2021-06-18 浏览次数:字体:[ ]

来源:市文广旅体局

打印
分享到:

6月16日,由温岭市交通运输局、温岭市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联合主办,浙江畅达运输股份有限公司承办的旅游交通应急演练活动在温岭市客运中心举办。随后,市文广旅体局召开了文旅行业安全生产月工作会议。全市星级饭店、旅行社、景区、娱乐场所及网吧负责人140家单位152人参加会议。

市文广旅体局党委委员狄永明部署安全生产月工作,指出当前文旅行业存在的安全风险隐患和短板问题,要求各文旅企业落实安全生产月工作要求,压紧压实行业安全生产责任,防范化解安全生产隐患,切实保障文化旅游领域安全平稳态势。

市文广旅体局党委委员朱宏强调,各单位要提高认识、夯实责任、细化措施、完善台账,全面开展一次安全生产应急演练和安全生产月大排查大整治活动,为下阶段巩固我市文旅行业安全形势持续稳定打下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