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温岭市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 > 党务政务

市文广旅体局召开2021年政协专题类提案、重要提案面商会

2021-05-08 浏览次数:字体:[ ]

来源:市文广旅体局

打印
分享到:

为高质量完成2021年度提案办理工作,提高专题类提案办理效率,零距离倾听各位委员的建议和意见,5月7日上午,市文广旅体局召开专题类提案集体面商会。市文广旅体局党委书记、局长李东飞,党委委员、副局长曲金中,相关科室负责人和会办单位代表参加会议。

2021年,我局共承办政协提案36件,包括主办23件,协办13件,其中乡村文化建设方面的专题类提案5件(含重要提案1件),均为主办件。会上,各相关科室负责人和会办单位代表就提案内容向委员面对面汇报办理思路,围绕乡村文化建设、乡村旅游发展等主题进行了深入沟通和探讨。

市文广旅体局党委书记、局长李东飞指出,办好提案建议,是检验文化旅游发展成效的重要方式。感谢各位委员们对文旅行业的关心和支持,我局将不断改进方式,尽力创造条件,以更高标准做好提案办理工作,全力推动我市文化和旅游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