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资讯 > 镇街动态

【城东】城东开展“爱驻夕阳 党群同行”志愿活动 为社区居民提供便利化服务

发布日期:2021-05-13 10:33 作者:陈祥胜 信息来源:地区管理员 浏览次数:

社区吹哨,党员报到。5月9日晚,城东街道九龙汇社区党群服务中心联合温岭市党群服务中心、温岭市社会组织党群服务中心,开展“爱驻夕阳 党群同行”志愿服务活动,为社区居民提供便利化服务。

在“追忆百年”党史学习教育区块,群众在党史问答灯谜区猜灯谜,在党史学习教育宣传合影区合影,在“红心向党”祝福寄语收集站,大家在一张张贺卡上写下了对祖国母亲的祝福。

在“党群同行”党员志愿服务区块,各志愿队大显身手。市妇幼保健院不仅推出常规的测血压、测血糖服务,还有儿科、产科、康复科、内科、妇科、针灸推拿等诊治,为问诊群众的健康带来保障。

现场,城西晨曦志愿队、横峰手拉手志愿队、城北童鞋志愿队占据一方,免费为大家提供棉花糖、爆米花、小吃等。九龙汇社区还安排了游园活动、建党百年拼图、红歌献唱等小游戏。

温岭市天宜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温岭市益启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温岭市慈善义工协会、温岭市环保志愿者协会分别摆上宣传册和小礼品,宣传自闭症、脑退化预防以及双拥国防、垃圾分类等知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