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资讯 > 镇街动态

【松门】松门政企“面对面” 对标对表优服务

发布日期:2021-05-13 10:03 作者:江文辉 信息来源:温岭日报 浏览次数:

松门镇着力从优化营商环境入手,帮助企业解决碰到的困难和问题,推动全镇经济又快又好发展。5月11日下午,该镇党政主要领导把不同行业的企业家代表和涉企部门负责人邀请过来,与他们面对面沟通,对标对表优化服务。

1-4月,松门镇工业经济迎来“开门红”,规上企业工业产值突破29.4亿元,同比增幅达36.8%,其中浙江合兴船业有限公司前4个月产值达1.49亿元,同比增幅为93%。除了船舶修造行业,远景体育、瑞格机电、风驰机械等几家拟上市企业,销售额也保持高增长势头。

这次参与政企“面对面”的企业,既有工业企业,又有三产服务业。恳谈中,企业代表畅所欲言,他们在介绍各自企业发展的同时,也提出对政府部门的意见建议,涉及用工、工业用地、生活用水、电力收费、职业病防治等问题。

为帮助企业寻找解决问题的办法,相关部门负责人现场对企业家提出的意见建议进行答复、解释,打消他们对涉企新政出台后的疑虑。对于现场不能答复落实的,该镇表示将组织工作专班,对提出的问题全程跟踪、全力以赴,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夯实夯优临港工贸重镇的发展热土。

上个月,该镇邀请市行政服务中心与涉及审批的发改、经信、自规、住建、农水、环保等相关部门,联合下基层为刚摘牌的5家企业做好上门审批服务,减少因企业不熟悉办证流程而走弯路,真诚服务受到企业家们的欢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