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资讯 > 政务要闻

黄海斌到城北街道参加界别活动周活动

加快农民建房 和美丽城镇建设

发布日期:2021-05-13 10:02 作者:林彬 信息来源:温岭日报 浏览次数:

5月11日下午,市政协主席黄海斌来到城北街道参加市政协新闻出版界界别活动周活动。他强调,要抓住“两高”联络线建设的有利时机,推进城北街道美丽城镇建设。

当天下午,黄海斌一行来到城北街道山马村城中村改造现场、南山闸村方家小区,详细了解城北街道农民建房和美丽城镇建设的相关情况。近年来,城北街道借助振兴西路、城北大道等重点工程建设,有序推进农民建房工作,自2018年起,已累计审批农民建房近千间,还有一批农民建房正在审批之中。

本周正处政协界别活动周,在随后举行的“活力城北 向美而生”美丽城镇建设“请你来协商”暨界别活动周活动座谈会上,村干部和政协委员们围绕农民建房和美丽城镇建设提出了许多意见建议。黄海斌肯定了城北街道农民建房工作和美丽城镇建设所取得的成绩,强调城北街道要抓住“两高”联络线建设和城北高速出入口成为主城区主要出入口的有利时机,抢抓机遇,精心谋划,持续推进相关工作。

黄海斌要求,要切实加强农民建房工作,通盘谋划,盘活存量,规划要接地气,要能落地,要加强管理,规范建设;要迭代升级村庄管理,在城北打造一些精品村,辐射带动周边村(居);要形成合力,倾力支持,针对城北街道农民建房和美丽城镇建设中遇到的问题,政协委员要积极呼吁,相关部门要全力支持,推动城北街道的农民建房和美丽城镇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