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资讯 > 政务要闻

市六中迁建项目启动 预计2022年9月建成并投入使用

发布日期:2021-05-12 17:15 作者:王华琦 信息来源:温岭日报 浏览次数:

5月8日,市六中迁建项目启动。项目建成后将进一步推进城东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更好地满足城东人民对优质教育资源的需求。

市六中创建于1958年,位于城东街道百丈岩山麓下,北临横湖东路,西临城东高架,地处交通要道的十字路口,学生上下学期间经常造成交通拥堵,且存在较大的交通安全隐患。同时,学校占地面积和建筑面积不足,生均用地面积及生均建筑面积都达不到相关标准要求,且校内没有专用运动场,校舍陈旧,布局不合理,这些均给学校教学工作带来了不利影响,严重制约了学校的进一步发展。

迁建后的市六中位于百丈小学东侧,项目建设投资估算为1.3亿元,建设规划用地面积17072平方米,总建筑面积2.1万平方米,学校计划设30个班,预计2022年9月建成并投入使用。届时将彻底扭转学校面临的硬件设施严重滞后的不利局面,可极大改善学校办学条件,并为学校提高教学质量和提升综合办学能力夯实硬件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