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资讯 > 政务要闻

林强调研城村两改工作 坚定不移推进 做好调研谋划

发布日期:2021-05-12 17:13 作者:陈祥胜 信息来源:温岭日报 浏览次数:

5月11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市长林强率队调研城村两改工作,实地走访了太平街道坊下街长大楼改造区块和下路廊改造区块。市委常委林建敏参加调研。

坊下街长大楼改造区块拆迁667户私有住宅、17宗单位用地,复建后建筑面积达22万平方米,建成商品房1000套。预计今年6月份可安置。

下路廊改造区块于2014年3月完成签约工作,在此区块首次采取出让回购和异地现房安置模式,拆建户根据建筑方案预先选房,土地带方案出让。2018年完成安置结算。该区块拆迁100户私有住宅、6宗单位用地,复建后建筑面积达6.07万平方米。

会上,相关单位就各自城村两改工作存在的问题及工作进度作了汇报。

林强对前阶段我市城村两改工作所取得的成绩予以充分肯定。他要求各地要坚定不移地推进城村两改工作,紧盯项目抓进度,做细工作,确保相应区块“成熟一个,改造一个”。各地同时要注重资金等要素方面的平衡,通过城村两改来推进城市高质量发展。要做到依法拆迁,在项目启动前要多作谋划,做好前期调研。他还要求相关部门与镇(街道)要凝聚合力,压实责任,做好保障,妥善解决好城村两改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