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资讯 > 政务要闻

党史学习教育台州市第五巡回指导组进驻温岭

发布日期:2021-05-11 09:58 作者:柳文岳 信息来源:温岭日报 浏览次数:

5月10日,党史学习教育台州市第五巡回指导组进驻温岭工作会议召开。指导组组长姚兆芳出席会议并讲话。台州市委常委、温岭市委书记徐仁标汇报我市党史学习教育情况。市领导郦森迪、江金永、阮积庆等参加。

自党史学习教育启动以来,市委严格按照党中央部署和省委、台州市委要求,坚持学习为基、实践为本,做到建章立制在前、督促指导在先,持续推动学习实践往深里走、往实里抓,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全程高质量、全面高质量,切实把学习教育成果体现在实实在在的发展成效上。在具体工作中,我市全力以赴打开工作格局,把握工作节奏,抓牢关键少数,紧扣中心大局,确保高点起步、高位推进;不折不扣落实规定动作,推动学习、宣教、实践走在前,确保环环紧扣、步步深入;因地制宜创新自选动作,打造特色路线、特色平台、特色品牌,确保高潮迭起、全面开花;从严从实抓好指导工作,强化巡回指导、常态指导、综合评价,确保方向不偏、力度不减。

姚兆芳充分肯定了我市党史学习教育取得的阶段性成效。他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深刻理解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以“六个先行”落实省委“九学九新”,将感悟思想伟力、牢记初心使命、锤炼坚强党性、树立正确党史观、开拓事业新局贯穿学习教育全过程、各环节,务求党史学习教育走在前列。要聚焦专题任务,严格按照《实施工作方案》提出的具体要求,抓紧抓实六大专题活动,组织开展专题学习、专题宣讲、专题实践、专题宣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生活会,力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要扛起责任担当,将党史学习教育作为当前重大政治任务,把学习教育同忠实践行“八八战略”、奋力打造“重要窗口”结合起来,同争创社会主义现代化先行市、推进“六个城市”建设结合起来,落实主体责任,坚持示范引领,严把政治导向,注重成果转化,确保党史学习教育见行见效。

徐仁标表示,下阶段,温岭将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以“五学五坚持”持续深化省委“九学九新”、台州市委“六个先行”目标要求的贯彻落实,以更高的站位、更强的担当、更大的力度和更实的举措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持续升温。要进一步压实主体责任,做到“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进一步抓好学习环节,做到“全程高质量、全面高质量”;进一步推动专题实践,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合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