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资讯 > 镇街动态

【泽国】开年抢人才,泽国举办春季招聘会 3000多个岗位“虚位以待”

发布日期:2021-03-02 10:59 作者:记者叶易 通讯员詹宇雯文/图 信息来源:温岭日报 浏览次数:

2月24日上午,泽国镇2021年春季人才招聘会在泽国镇人民政府广场正式启动。招聘会为期10天,参会企业涵盖鞋业生产、机械泵业、大型超市等行业,有50余家企业参与,3000多个岗位供求职者挑选。


温岭九洲电机制造有限公司的招聘人员林先生刚刚带着两名有意向入职的人员参观了厂区,林先生说:“现在公司还是比较缺人,一遇到有意向的,我就会带他们去公司看看,尽快定下来,以免他们去了别处。”由于不少外来务工人员今年在温岭过年,很多企业开工比往年提早了好几天。九洲电机制造有限公司也不例外,目前企业还有100多人未返岗,生产线上比较缺人。“返乡的员工一般会在正月十五之后回温岭,泽国镇选在这之前举办招聘会,对我们的帮助比较大。”


“我看了一下企业的招聘岗位,生产一线的操作工人需求量最大,企业大多需要有经验的熟练工。”泽国镇经发办副主任狄玲杰说。


前来参加招聘会的还有不少三产行业的企业。比如,中通快递需要招聘100多人;新开业不久的领悦广场也将摊位摆在了显眼处。


招聘会的入口处设置了体温测量设施,人员进入需要出示绿码并登记。除了企业,招聘会还邀请了不少中介机构。狄玲杰说:“中介机构每日人流量比较大,有些在疫情防控方面做得不够到位,给他们提供这一平台,一方面有利于疫情防控,另一方面能为招聘会引流,为应聘人员提供方便。”


这已是泽国镇举办的第九届春季招聘会。除了线下招聘会,泽国镇还在微信公众号上发布了企业招聘信息。“下一步,我们将继续引流,与劳务派遣公司合作,找长途司机协助我们宣传招聘信息,为企业与求职者搭好桥梁。”狄玲杰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