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温岭市教育局 > 学校章程

温岭市教育局学校章程核准书第4-1号

2021-03-10 09:08:26浏览次数:字体:[ ] 打印
分享到:

温岭市第二中学: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法》、《国家中长期教育改革和发展规划纲要(2010-2020年)》、《全面推进依法治校实施纲要》、《浙江省教育厅关于推进公办中小学章程建设的指导意见》等法规文件,你校第十一届第一次教职工代表大会审议通过并报我局审核的《温岭市第二中学章程》,经温岭市教育局章程核准小组评议、市教育局局长办公会议审定,现予核准。

核准书所附章程为最终文本,自发文之日起生效,未经法定程序不得修改。请你校及时发布、广泛宣传学校章程,并以章程作为依法办学、实施管理和履行公共职能的基本准则和依据,按照建设现代学校制度的要求,完善学校治理机构,健全内部管理体制,促进依法治校和科学发展。



温岭市教育局

2021年3月9日

温岭市第二中学学校章程(十一届第一次教代会通过).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