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资讯 > 部门动态

【市文明城市创建办】坚决治理不文明现象 营造有序城市环境

发布日期:2021-02-05 14:17 作者:张璐祎 信息来源:温岭日报 浏览次数:


2月1日下午,市文明城市创建办开展文明城市创建调研活动。调研组一行深入太平街道、城东街道等地开展实地调研,并针对现场发现的问题提出整改要求。


调研组一行首先来到横山头菜市场,在察看菜场环境卫生等情况后指出,要切实改善菜场及周边环境卫生和经营秩序,杜绝占道经营、乱停乱放等现象,提升整体面貌。


在国际家具城(东侧广场) 点位,调研人员听取并了解了市场周边环境卫生情况,要求相关单位负责人强化日常管理,注重细节提升,建立长效监管机制,及时督促整改乱堆乱放等行为。


下保路妇保院路口存在人行道未贯通的现象,存在一定的交通安全隐患。相关部门立即对该处道路问题进行现场对接,确保尽早研究制定解决方案,消除安全隐患,解决人车混流问题。


当天,调研组一行还来到市融媒体中心西边蔡家河、中华路岭上会门口等地,调研河道周边环境整治、毁绿种菜整治、公共空间基础设施破损维修、人行道停车管理等问题,强调要坚决治理各类不文明现象,营造整洁有序的城市环境,同时要加强宣传,引导广大市民争做文明行为的践行者和文明礼仪的传播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