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资讯 > 部门动态

【市东部新区】东部新区营商服务中心揭牌运行

发布日期:2021-02-26 17:19 作者:江盈盈 信息来源:温岭日报 浏览次数:


2月24日上午,东部新区营商服务中心揭牌运行。作为全市首家营商服务中心,该中心的投运将为当地企业及企业员工提供全方位的业务服务,进一步优化东部营商环境。市委副书记、代市长林强,台州市行政服务中心党工委书记、常务副主任金文明共同为东部新区营商服务中心揭牌。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朱明连主持揭牌仪式。市委常委林建敏、副市长李海兵出席。


东部新区营商服务中心办公区面积约350平方米,开设各类服务窗口14个,涉及市场监管、公积金、税务、投资项目代办等业务340项,同时设有24小时自助区,全天候自助办理税收、身份证等多项业务。营商服务中心的建成变“最多跑一次”为“最近跑一次”,致力于为区内企业及群众提供最优质、最高效的服务。


作为温岭的“产业主平台、投资主战场”,东部新区集聚了一大批龙头骨干企业。在2019年度浙江省经济开发区综合考评中,集聚区位列全省第六,系台州市唯一进入全省十强的经济开发区。东部新区区位优势突出,投资环境优越,生态环境优美,发展潜力无限,是全国新型城镇化建设和海绵城市建设的温岭样板,启动运行营商服务中心将进一步提高政务服务效能,实现营商环境大提升、大突破,赋能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