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资讯 > 政务要闻

市十六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三十二次会议

发布日期:2021-02-25 17:17 作者:张璐祎 信息来源:温岭日报 浏览次数:


2月22日和23日,市十六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三十二次会议。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陈辉,副主任蒋招华、张国荣、陈刚、林继平、潘立平、戴美忠等出席。


会议听取了市人民政府关于温岭市2020年预算执行情况和2021年预算草案的报告、市人民政府关于温岭市“十三五”规划执行情况及“十四五”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纲要编制情况的报告、市人民政府关于温岭市2020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及2021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草案的报告、市人民政府关于2021年民生实事票决候选项目形成情况的报告。


会议审议了市人民政府关于温岭市2021年总投资5000万元以上新增政府性投资重点建设项目计划草案。


2021年,我市计划新增政府性投资重点建设项目31项,12个2021年民生实事候选建议项目覆盖健康惠民、公共安全提升、食品安全保障、道路桥梁修复、儿童关爱、城乡公交服务优化、交通出行便民、“五好”配电网改造、农村饮用水提标、就业帮扶、困难帮扶、健身运动推进等领域。


与会人员就我市2021年新增政府性投资5000万元以上重点建设项目和2021年民生实事候选项目等提出了意见和建议。相关部门负责人对提出的问题进行回应。


会议还听取了市人民政府关于温岭市2020年度全市生态环境状况和环境保护目标任务完成情况的报告。


会议表决通过了代表资格确认事项以及人事任免事项。


会上,陈辉为新任职的国家机关工作人员颁发任命书,新任职人员依法进行了宪法宣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