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资讯 > 通知公告

关于召开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十四届温岭市委员会第五次会议的决定

发布日期:2021-02-02 09:00 信息来源:温岭日报 浏览次数:

(2021年2月1日政协第十四届温岭市委员会 常务委员会第三十次会议通过)


政协第十四届温岭市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三十次会议决定: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十四届温岭市委员会第五次会议于2021年3月上旬在太平召开(会议时间如有调整,授权主席会议确定)。建议会议的主要议程是:听取和审议政协第十四届温岭市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听取和审议政协第十四届温岭市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关于十四届四次会议以来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列席温岭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听取并讨论政府工作报告及其他有关报告;讨论温岭市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三五年远景目标纲要(草案);委员大会发言;审议通过有关人事事项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