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温岭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 工作动态

太平街道区域共保食品安全责任险签约生效

2021-11-07 08:28:58浏览次数:字体:[ ] 打印
分享到:


11月4日下午,太平街道区域共保食品安全责任险签约仪式隆重举行。温岭市食药安办常务副主任、市场监管局副局长祝克强,太平街道副主任赵玲芳,温岭人寿财险副经理吴云微共同出席授牌仪式。

签约仪式上,赵玲芳副主任和吴云微副经理共同在食品安全责任保险协议上签字,并进行食品安全责任保险授牌仪式。台州安惠食品安全责任保险服务中心温岭联络处负责人表示,感谢市食药安办和太平街道一直以来对食安险工作的关心和支持,推进食品安全责任保险是省委省政府贯彻落实食品安全领域改革重大政策措施,是我省构建具有浙江特色、适应市场需求的食品安全保障体系的重要举措;台州安惠食品安全责任保险服务中心温岭联络处将切实做好食安险的承保及理赔服务工作,充分发挥食品安全责任保险的风险管理、经济补偿、社会管理功能,为缓解社会矛盾,维护社会和谐安定,保障人民群众饮食安全提供保险力量。中国人寿财险温岭支公司安惠食品联络处全体工作人员参与签约及授牌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