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资讯 > 镇街动态

【城东】编织青春匠心梦 “开讲吧!理润青年”城东专场开讲

发布日期:2021-10-21 09:17 作者:叶琳 王华琦 信息来源:温岭日报 浏览次数:

10月19日上午,“开讲吧!理润青年”第十三期城东专场在万邦德制药集团举行。本场宣讲主题为“编织青春匠心梦,绘就高质量发展蓝图”,旨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经济发展的重要论述,分享各行各业青年在“重要窗口”书写的青春华章,发出“强国有我”的最强音。

当天,城东青年宣讲团的成员或从自身岗位出发,结合工作实际,浅谈了工作感悟;或从典型案例出发,带大家领略了榜样的力量。同时,结合各自制作的PPT,声情并茂地讲述,找准“小切口”,做实“大文章”,增强青年人践行“强国有我”的责任担当和坚定决心。

宣讲活动现场掌声阵阵,气氛热烈。大家纷纷表示,宣讲员们所讲述的故事,从平凡中彰显不平凡,更催人奋进。

“开讲吧!理润青年”是温岭市委宣传部、团市委共同打造的青年宣讲品牌,旨在用年轻人的方式,让理论宣讲更加通俗易懂、生动活泼,让越来越多的青少年成为“学”的主角、“讲”的主力和“听”的主体。本次活动还进行了网络直播,让大家足不出户,就能领略励志青年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