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资讯 > 政务要闻

市领导暗访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坚持问题导向 形成创建合力

发布日期:2021-10-21 08:59 作者:陈祥胜 信息来源:温岭日报 浏览次数:

10月19日下午,市委副书记郦森迪率相关部门到太平街道暗访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在五龙小区,郦森迪一行边走边看边问,认真检查环境卫生、停车秩序、公共设施等情况。对于小区内存在的乱停车、绿化带草坪破损、地砖破损等问题,他要求,物业公司要积极主动作为,动员小区业主加强文明意识,共同打造整洁有序的生活环境。

在大合山路暗访时,检查人员发现道路两侧存在着车辆乱停放、垃圾筒筒盖未盖好等问题。在沿路部分商铺和酒店里,也未张贴文明城市创建公益广告。同时在暗访中发现,部分商铺将空调水管接到了门口处,将空调水直接排放到路面上。对于上述问题,郦森迪要求相关业主立即着手整改。

郦森迪一行还来到田洋村,仔细检查了村庄环境。对于部分村民将盥洗台、家中物件随意占道摆放等问题,他要求街道和村里要尽快落实整改,提升城中村环境面貌。

郦森迪在检查中要求相关部门将全国文明城市创建作为有力抓手,坚持问题导向,仔细排查每个扣分点,形成上下联动、全民参与的强大合力,努力提升城市文明水平和群众满意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