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温岭市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 > 工作动态

温岭市文广旅体局开展重阳节系列敬老爱老活动

2021-10-18 浏览次数:字体:[ ]

来源:市文广旅体局

打印
分享到:

一年一度秋风劲,又是重阳佳节时。2021年重阳佳节期间,市文广旅体局多形式开展敬老爱老系列活动,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传统美德,丰富局系统离退休人员精神文化生活。

走访慰问暖重阳。为传递组织温暖,表达对退休干部的关爱,重阳期间,局党委书记、局长叶敏智,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叶为利一行看望慰问退休老干部,送上退休纪念品,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

登高座谈度重阳。重阳节当天,局机关离退休党支部在党员活动室召开座谈会。会上,叶敏智代表市文广旅体局对老同志们致以节日祝福和问候,感谢他们一直以来对文旅事业无私的贡献和支持,希望离退休同志用他们丰富的经验和阅历为文旅改革发展再献力量。会后,退休干部们在虎山公园开展重阳节登高活动。

观展观影迎重阳。市文化馆组织退休干部开展“观展观影,回顾历史,缅怀先烈,欢度重阳”活动。重阳节上午,退休干部们到文化馆展览厅参观温岭市第二届青少年海角版画大赛作品展,感受文艺作品魅力和画中的美丽温岭。下午组织退休干部观看抗美援朝史诗影片《长津湖》,观影后大家被革命先烈的崇高精神和英雄事迹深深感动,深刻体会到和平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这既是一次生动的党史学习教育实践课,又是一次初心使命重温之旅。

异地祝福庆重阳。退休后远在异地的各位老同志也积极参与当地社区组织的重阳节庆祝活动,实现老有所乐、老有所为,共建共享新时代的美好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