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各镇、街道 > 城东街道 > 机构职能 > 内设机构

发展服务办公室(挂农业农村办公室牌子)

发布日期:2020-09-2409:21 信息来源:城东街道 浏览次数:

机构名称: 发展服务办公室(挂农业农村办公室牌子)
工作职责:
担经济生态平台的日常管理协调工作。牵头负责共同富裕示范区建设相关工作;负责编制和执行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负责重大的经济建设、产业项目、公共设施和民生项目开发的协调工作,推动一、二、三产发展;负责指导企业生产经营管理等工作;负责采集所属经济组织经营信息,优化投资环境,保护各种经济组织的合法权益;负责做好旅游、劳动保障、社保等工作;负责招商引资、招才引智、企业人才培养等工作;负责经济运行情况分析和有关数据的统计、编制工作;负责做好数字经济、知识产权保护等工作;负责做好企业安全监管等工作。加强农业、渔业、林(特)业产前、产中、产后服务;负责农技推广、市场信息服务等工作;负责农田水利基础建设;负责农业防灾救灾工作;负责水资源管理、水环境整治、五水共治、污水零直排等相关工作;负责美丽乡村建设工作;负责做好乡村振兴相关工作;共同做好防汛防旱工作;配合做好动植物防疫和农畜产品的安全监管工作。贯彻落实有关生态环境法律法规、方针政策;负责生态环境和自然资源保护、开发和宣传教育工作;负责采取有效措施,加强生态环境保护公共服务水平,改善环境质量;负责组织废弃物的分类处置、回收利用等工作;负责做好突发环境事件的风险控制、应急准备、应急处置和事后恢复等工作。完成街道党工委、办事处交办的其它工作。


办公地址: 温岭市万昌中路718号
联系电话: 0576-89939858
岗位责任人: 袁荣斌
公开电话: 0576-89939858
办公时间: 8:30-12:00 14:00-17:00(冬季 ) 8:30-12:00 14:30-17:30( 夏季)(工作日:周一至周五,节假日除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