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各镇、街道 > 城东街道 > 机构职能 > 内设机构

党建综合办公室(挂人大办公室牌子)

发布日期:2020-09-2409:06 信息来源:城东街道 浏览次数:

机构名称: 党建综合办公室(挂人大办公室牌子)
工作职责:

承担党建统领平台的日常管理协调工作。负责统筹推进基层党的政治建设、组织工作、宣传工作、统战(民宗)工作、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人民武装、党建带群团建设等;负责按照干部管理权限,组织实施对干部的教育、培训、考核、奖惩、任免、后备干部的培养选拔和党员发展教育等工作;负责人事、机构编制相关工作;负责本单位干部职工心理健康关爱工作;负责联系联络人大、政协工作。完成街道党工委、办事处交办的其它工作。



办公地址: 温岭市万昌中路718号
联系电话: 0576-89956261
岗位责任人: 毛海标
公开电话: 0576-89956261
办公时间: 法定工作日夏令时:上午8:30-12:00,下午14:30-17:30;冬令时:上午8:30-12:00,下午14:00-17: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