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各镇、街道 > 城东街道 > 机构职能 > 内设机构

综合信息指挥室(挂党政办公室、财政财务管理办公室牌子)

发布日期:2020-09-2408:57 信息来源:城东街道 浏览次数:

机构名称: 综合信息指挥室(挂党政办公室、财政财务管理办公室牌子)
工作职责:

承担街道党工委、办事处的日常事务和基层治理四平台线上线下的日常运行管理。负责信息汇总、综合研判、流转督办、绩效评估等工作;负责事件的受理、交办、流转、处置、督办、反馈、考核等全流程闭环管理。负责街道综合行政执法改革及相关工作。负责做好文秘、接待、后勤、信息、档案、调研、政务公开、督查工作;负责街道政策性文件、具体行政行为的审核等法制日常作。负责财政预(决)算编制、预算执行管理、政府性收支管理、固定资产管理、各项财政性资金使用管理,对街道范围内的政府性资金实行综合预算管理;根据街道办事处的事权范畴,安排好财政支出;负责和协助做好街道所属行政和企事业单位的财务监督管理。负责权责清单动态调整工作;负责信息化相关工作,推进数字化改革。完成街道党工委、办事处交办的其它工作。


办公地址: 温岭市万昌中路718号
联系电话: 0576-86169229
岗位责任人: 王文琪
公开电话: 0576-86169229
办公时间: 8:30-12:00 14:00-17:00(冬季 ) 8:30-12:00 14:30-17:30( 夏季)(工作日:周一至周五,节假日除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