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市级部门 > 市港航口岸和渔业管理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机构职能 > 下属机构

温岭市港航事业发展中心

发布日期:2020-09-2110:33 信息来源:市港航口岸和渔业管理局 浏览次数:

机构名称: 温岭市港航事业发展中心
工作职责:

(一)协助起草港口、航道、水运等相关规范性文件并承担组织实施的行政辅助工作。承担港航行业统计分析、信用管理的行政辅助工作。承担港航行业发展研究、引导与规范工作。

(二)协助编制港航发展规划以及港口、航道、水运等专项规划并承担组织实施的有关行政辅助工作。

(三)协助水运工程建设项目的前期工作,承担水运工程建设项目及行业监管的行政辅助工作。

(四)承担运输船舶、海上设施和船用产品的法定检验及其监督管理的行政辅助工作。

(五)承担港口经营行业监管、疏港、对外开放港口设施保安履约、港口经营许可及港口岸线使用许可备案管理的行政辅助工作。

(六)承担全市水运行业管理的行政辅助工作。承担水运经营许可备案管理的行政辅助工作。协助推进水运结构调整和港航物流行业发展。

(七)承担航道保护和养护管理的行政辅助工作。承担航道通航条件影响评价和涉航(过船)建筑物技术审核的行政辅助工作。协助开展航道和船闸运行管理的行政辅助工作。

(八)承担港航产业发展的行政辅助工作。协助开展港航信息化和数据资源管理工作,承担智慧港航建设具体工作。协助推进港航科技创新、推广应用工作。协助推进行业质量、生态环保、绿色发展。

(九)承担港航安全生产和应急管理的行政辅助工作。承担危险货物港口建设项目安全技术审核的行政辅助工作。协助重点物资、紧急客货和交通战备水路运输的行政辅助工作。

(十)完成温岭市港航口岸和渔业管理局交办的其他任务。


办公地址: 温岭市城东街道下保路88号
联系电话: 0576-86105157
岗位责任人: 牟小康、江仙军
办公时间: (周一至周五,法定节假日除外)夏令时:上午8:30-12:00 下午14:30-17:30 冬令时:上午8:30-12:00 下午14:00-17: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