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资讯 > 政务要闻

王宗明督查全域改造工作

注重细节,持之以恒推进

发布日期:2020-07-09 14:35 作者:陈祥胜 信息来源:温岭日报 浏览次数:


7月7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市长王宗明到横峰街道督查全域改造工作。


王宗明一行实地督查了全域改造R25-1安置房建设项目和汇川王安置区块,并听取了横峰街道、城东街道以及相关部门有关全域改造工作推进情况的汇报。


眼下,我市全域改造工作正进入深水期,相关拔钉工作顺利推进,但也面临着不少难题。与会人员建议,下阶段的全域改造工作要继续解放思想、鼓足信心,分清主次战场,兼顾推进工作和政策底线、拔钉破难和项目建设,妥善处理推进过程中遇到的各类难题。要明确村留地开发的思路和规划,做好安置房质量监管、配套设施建设等。


王宗明指出,全域改造是城市化的必然、美丽建设的需要、产业调整的关键、平安建设的必须,对彻底解决当地的洪涝灾害至关重要。


王宗明强调,温岭的全域改造工作眼下已取得了显著进展,各相关部门、街道要求同存异、协力配合,持之以恒推进这项工作,避免出现虎头蛇尾的情况。在推进过程中,要注重细节、兑现承诺,逐一化解各类难题,通过清单化管理,确保项目顺利推进。要拔钉优先,加快未签约户的签约工作。同时要及时总结经验,做好对全域改造价值和意义的研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