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资讯 > 政务要闻

迎接省示范文明城市创建实地调研工作动员部署会召开

压实责任,确保“首战告捷”

发布日期:2020-07-13 11:59 作者:姚天 信息来源:温岭日报 浏览次数:


我市将于7月22日至24日迎来省示范文明城市实地调研,这是我市省示范文明城市创建工作面临的首场“大考”。


7月9日上午,我市召开迎接省示范文明城市创建实地调研工作动员部署会,动员全市上下以扎实细致过硬的工作,高标准、高质量做好迎检的各项工作,切实打赢打好创建首战。沈云才、江金永、林继平、梁丽萍、颜惠珍等市领导参加会议。


自2018年11月正式启动省示范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以来,我市创建工作有序推进。会议要求,各镇(街道)、各部门要把首战当作决战,拿出志在必得的决心和迅速有效的举措,做好各项迎检冲刺准备工作,具体要做到“三个确保”:一要蓄力营造工作声势,确保创建全参与,做到层层压实工作责任,层层传导创建压力;二要坚决突破难点堵点,确保创建全覆盖,全域推进,做到重点点位不失分;三要迅速完善迎检机制,健全联动机制,做到合力迎检,确保创建全盘过。


市领导强调,跨入文明城市行列,是全市人民的夙愿,也是时代赋予的重任。会后,各地各部门要迅速行动,第一时间部署落实,全面发动,加压推进,尽一切努力做好迎检前的最后冲刺;要抓住关键,精准发力,切实把工作抓实抓细;要强力造势、靓化节点,牢牢抓住“城市文明程度”这一关键,巩固文明城市创建的良好氛围;要担当尽责、合力攻坚,以从严从实的要求、务实担当的气魄,进一步压实责任、抓实工作、夯实基础,确保“首战告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