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资讯 > 镇街动态

【温峤】温峤人大代表“问路” 刚开工怎么就停工了?

发布日期:2020-06-22 20:54 作者:王双双 蒋佳筱 姚天 信息来源:温岭日报 浏览次数:


“温江线白改黑工程才开始没多久,怎么就停工了?”日前,温峤镇江厦片人大代表联络站将项目负责人江于进约请到了联络站。


温江线是温峤镇的交通要道,近年来,由于工程车、特大型货车通行较多,行车荷载加重,部分路段路面破坏严重,对行车的安全性和舒适性影响较大,降低了道路的使用性能和通行能力,群众希望修复道路的诉求十分强烈。针对这一现状,温峤镇高度重视,并将其列为2020年度为民办实事项目之一。


温江线白改黑工程于4月22日正式开工。据了解,当挖掘机等施工机器对破损路面进行作业时,发现项目工程道路受损情况远比预想的严重。为了确保修复效果,尽可能延长修复后的道路使用寿命,温峤镇结合实际情况,通过多次实地勘测后,决定对项目设计进行变更,因此暂停施工。目前,工程已经完成了设计变更和相关手续,整体项目逐步复工。


当天,代表们实地走访了施工现场,发现目前道路工程已全面实施了半封闭管理,施工机器正在项目道路上有序开展相关作业。然而,来来往往的车辆虽相比之前少了很多,但仍旧给安全施工带来了一些不小的难题。


就如何进一步实施好温江线白改黑工程建设,代表们建议错峰作业,在早晚高峰期间,停止作业,确保车辆、行人安全;要对正在作业的区域实行全封闭管理,降低安全风险;要加快施工速度,保质保量完工,尽可能缩短道路交通管制时间。


下阶段,温峤镇江厦片人大代表联络站将继续联合辖区内人大代表深入调研、实地考察,采取多种方式定期跟踪督查各项为民办实事项目工程进展情况,确保按时保质保量完成,给人民群众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