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市级部门 > 市财政局 > 机构职能 > 内设机构

内设机构——经济建设科

发布日期:2020-06-0111:21 信息来源:市财政局 浏览次数:

机构名称: 经济建设科
工作职责:

承担市发展和改革、生态环境、住房和城乡建设、交通运输、应急管理、经济开发区(东部产业集聚区)管委会、工业园区(城市新区)管委会、铁路新区管委会、旧城改造办公室、轨道办、环综委等部门和单位的预决算等财政财务管理工作,提出相关财政政策建议。拟订基本建设财政财务管理制度,管理中央、省财政基本建设投资资金,编制政府投资项目资金计划。牵头管理财政性基本建设资金。参与政府投资计划的安排。负责基本建设财政财务管理制度的制定和财政投资评审工作。参与政府性投资项目的招投标管理。参与管理政府投资工程造价。负责全市固定资产决算报表的统计分析。

办公地址: 温岭市太平街道中华路29号
岗位责任人: 赵文燕
公开电话: 0576-86086591
办公时间: 工作日 夏令时:上午8:30-12:00,下午14:30-17:30;冬令时:上午8:30-12:00,下午14:00-17: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