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市级部门 > 市财政局 > 机构职能 > 内设机构

内设机构——企业科(挂金融科牌子)

发布日期:2020-06-0111:19 信息来源:市财政局 浏览次数:

机构名称: 企业科(挂金融科牌子)
工作职责:

承担经济和信息化、科技、商务等部门的预决算等财政财务管理工作,提出相关财政政策建议。管理工业信息化、服务业、金融业等产业、科技发展、中小企业发展以及储备商品财政补贴等专项资金。负责组织全市企业财务快报、年度决算报表的汇总编报和分析。负责政府产业基金运作管理。承担市政府授权的金融资本出资人职责。负责地方金融企业资产财务的监督和管理。研究拟订促进融资性担保业务发展的政策措施,并实施监督和管理。负责全市地方金融企业财政性公共资源的汇总审核。负责市政府外债的统一归口管理。负责管理本市国际金融组织和外国政府的贷(赠)款业务。负责政府承担还贷责任的政府外债项目的还本付息付费管理。负责对政府外债项目的财务管理和绩效评价工作的实施。

办公地址: 温岭市太平街道中华路29号
岗位责任人: 林毅
公开电话: 0576-86086581
办公时间: 工作日 夏令时:上午8:30-12:00,下午14:30-17:30;冬令时:上午8:30-12:00,下午14:00-17: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