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市级部门 > 市财政局 > 机构职能 > 内设机构

内设机构——资产管理科

发布日期:2020-06-0111:15 信息来源:市财政局 浏览次数:

机构名称: 资产管理科
工作职责:

贯彻执行国家有关行政事业单位国有资产管理的法律、法规和政策、制度。研究制定我市行政事业单位国有资产管理制度,并组织实施和监督。拟订市级行政事业单位资产配置标准,审批资产配置事项。参与审核市级行政事业单位固定资产购置预算。管理市级行政事业单位资产处置、产权变动和利用国有资产出租、出借、对外投资等事项。建立和完善我市行政事业单位国有资产管理信息系统。完成上级财政部门布置的报表编报工作。组织编制全口径国有资产报告和行政事业性国有资产专项报告。监督管理市级行政单位尚未脱钩的经济实体和市级事业单位下属企业的资产财务。监督管理市级行政事业单位国有资产收益。

办公地址: 温岭市太平街道中华路29号
岗位责任人: 陈传冬
公开电话: 0576-86086583
办公时间: 工作日 夏令时:上午8:30-12:00,下午14:30-17:30;冬令时:上午8:30-12:00,下午14:00-17: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