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资讯 > 镇街动态

【滨海】疫情期间把牢“四关”,滨海守住舌尖上的安全

发布日期:2020-04-03 13:17 作者:叶易 李丹 信息来源:温岭日报 浏览次数:


“今天场所消毒了吗?”“请提供你们的进货台账!”日前,由滨海镇食安办、滨海镇市场监管所工作人员组成的联合巡查执法队,对辖区内食品加工小作坊、餐饮店、农贸市场开展食品安全和防疫工作落实情况现场监督检查,严把原料采购、人员上岗、环境卫生、疫情防控这四道关。


“疫情期间,我们除了加大对经营者的监管力度,还通过微信平台、宣传车、小喇叭以及广播等,积极宣传引导消费者提高疫情防控的自我防范意识,例如在就餐排队时佩戴口罩,保持一定距离,采取错峰就餐、分餐进食、单独就餐,避免扎堆就餐。”该镇食安办相关负责人说。


检查过程中,执法人员仔细查阅了进货索证索票以及台账登记情况,逐一核对了上岗员工的“健康码”和健康证,认真检查了餐具、经营场所的消毒情况,并督查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


当天,共检查各类食品经营单位23家,对发现的问题当场予以整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