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资讯 > 部门动态

【市教育局】我市将新增一所省级标准化I类小学

发布日期:2020-04-03 13:15 作者:江倩倩 信息来源:温岭日报 浏览次数:


近日,记者从市教育局了解到,我市将在城西街道新建一所神童门学校,工程定位为浙江省标准化I类小学,教学规模为36个班,班额45人,在校学生1620人。目前,工程选址意见书已办理,进入设计招标环节,4月9日开标。


神童门学校选址在城西街道神童门村,位于城西大道西侧,工程规划总用地面积30639平方米(约46亩)。总建筑面积20182平方米,其中地上建筑面积15382平方米,地下建筑面积4800平方米。项目拟建教学及辅助用房、办公用房、生活服务用房、室内球场、地下车库等主体建筑。室外配套建设运动场、笼式足球场、篮(排)球场、道路、景观绿化、供水、供电、供气、雨水、污水、综合管线、围墙、大门等设施,总投资1.366亿元。按照建设规划,计划工程2022年完工。


另外,记者从市教育局计财科了解到,除了神童门学校外,我市还有12个新建学校工程,包括市六中迁建工程,以及11所幼儿园的新建及改扩建工程。


其中,市六中迁建工程位于百丈小学隔壁,用地26.5亩,建筑面积2.1万平方米,教学规模为30个班,总投资1.3亿元,计划于2022年完工。目前工程已进入施工图设计阶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