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资讯 > 部门动态

【市基投集团】城北大道东段工程今年年底贯通 提挡加速把耽误的工期抢回来

发布日期:2020-03-30 11:12 作者:陈祥胜 俞青青 信息来源:温岭日报 浏览次数:


城北大道东段工程是首批复工的市重点工程。眼下,市基投集团正通过倒排工期、分段施工、增加作业面等举措,提挡加速推进工程建设,确保道路今年年底顺利贯通。


数台挖掘机挥舞着长臂清理地面,数十辆工程车频繁穿梭运输着塘渣,100多名工人戴着口罩在施工作业……这段时间,在城北大道东段工程工地上,一派忙碌的施工景象。眼下项目施工人员均已返岗,工程复工率达100%。


城北大道东段工程总投资约1.8亿元,总用地面积49040平方米。项目西起万昌北路,东至双南桥,建设地点位于城北街道横塘村和万昌村,道路全长1169米,设计宽度45米。项目建成后,将成为城北街道东西走向最长也是最重要的一条交通主干道。


市基投集团项目负责人金海晓告诉记者,新冠肺炎疫情造成了项目工期的延后,项目方现正组织工人加班加点,在做好防疫工作的同时,千方百计把受疫情耽误的工期抢回来,确保如期完成施工计划。“比如刚复工那会员工到岗率偏低,我们征召了一批本地工人填补外地员工的空缺。为了把耽误的工期抢回来,眼下,工地上的人手也比平时增加了一些。”


金海晓介绍,工程眼下已顺利进入路基回填塘渣、桥梁施工阶段,完成总工程量的40%。其中已完成填筑塘渣量的70%,同时道路涵洞的土建主体已经完工,桥梁的桥墩施工和梁板浇筑也在同步进行,箱涵完成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