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资讯 > 镇街动态

【箬横】防疫复产两不误 党代表进企送服务

发布日期:2020-03-23 10:10 作者:陈远笛 江文辉 信息来源:温岭日报 浏览次数:


3月16日上午,箬横镇十余名党代表走进浙江申林汽车部件有限公司、浙江久旺麻世纪科技有限公司等企业,收集企业在复工复产期间的民情民意,进一步强化服务企业、服务群众、服务基层的工作导向,切实帮助企业、群众、基层解决实际困难和问题。


在浙江久旺麻世纪科技有限公司,党代表们了解到,该公司是一家草编生产企业,但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数个外贸订单被取消。“自企业复工以来,复工率低等问题让我们很困扰。”该公司负责行政管理的工作人员说,虽然目前形势严峻,但企业还是十分注重防疫工作,在做好员工健康管理的基础上,加快产能恢复,做到防疫、复工两不误。


走访过程中,党代表们还了解到,部分企业存在防疫消毒用品短缺、员工返岗率不高等情况。针对企业在复工复产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党代表们纷纷建言献策,共同商讨疫情防控和企业复工复产的意见、建议。党代表们表示,将把掌握的情况汇报给箬横镇有关部门,为企业提供直接、有效、精准的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