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资讯 > 政务要闻

《政府工作报告》征求老干部意见

发布日期:2020-01-20 17:09 作者:陈祥胜 信息来源:温岭新闻网 浏览次数:

1月15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市长王宗明主持召开《政府工作报告》征求老干部意见座谈会。市领导蓝景芬、张升参加会议。

在相关部门负责人介绍完《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起草的基本情况后,老干部们根据前期调研情况和报告内容各抒己见。会上,老干部们对报告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报告思路清晰、重点突出、文字精练,总结成绩实事求是、客观全面,是一个鼓舞人心、催人奋进的报告。

老干部们认为,报告中应突出强调人才培育工作,尤其是加大对本地人才的培育力度,可通过举办短期培训班的形式,培养大批本土技术型人才;要加快温岭企业转型升级的进度,再创温岭民营经济新辉煌;要在“低小散”整治大有成绩的基础上,在“抓大扶中育小”方面,尤其是“育小”上,出台更多切实举措,助推温岭小微企业发展;公办幼儿园建设应从当地实际和规划布局出发,合理布局,发挥最佳社会效应;注重老城区污水处理工程的质量,推进老旧小区加装电梯改造工作。

此外,老干部们还针对长屿硐天创5A工作、文化礼堂建设、消防安全整治、美丽乡村建设等工作发表了意见和建议。

王宗明感谢老干部们对市政府各项工作的支持。他表示,老干部们提的意见都非常中肯,经归纳梳理后,《政府工作报告》会充分加以吸收,对存在的问题将及时整改,进一步做好2020年市政府相关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