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资讯 > 政务要闻

市政府第33次常务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2020-01-20 17:08 作者:陈祥胜 信息来源:温岭新闻网 浏览次数:

1月16日晚,市委副书记、市长王宗明主持召开市政府第33次常务会议。

会议听取了全市安全生产和消防安全情况汇报。会议指出,去年全市安全生产和消防安全工作整体卓有成效,但全市安全生产和消防安全形势仍显严峻。今年还要继续在防范重大风险上下功夫,各地各部门思想上要高度重视,做好隐患排查。同时要落实安全生产和消防安全工作“一岗双责”制度,并加大相关考核力度。

会议听取了全市渔业安全生产管理情况汇报。去年我市深入开展安全隐患排查整治,狠抓台风和寒潮期间动态管控,渔船安全生产事故稳步下降。会议强调,抓好渔业安全生产工作,重中之重,是确保渔业安全生产责任落实落实再落实。

会议研究了2020年市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2020年市级政府投资项目建设计划(含国投项目)、2020年市重点建设项目计划、2020年市重大前期项目计划、新增5000万元以上市本级政府性重大建设项目计划、增补列入“十三五”规划重大建设项目计划等有关事宜。会议认为,依照上级精神,我市要做好过紧日子的思想准备,要严控新上项目,做大做足前期项目,将资金投入向民生领域和基础设施领域倾斜,在项目推进过程中要厉行节俭。

会议研究了2019年度市政府质量奖授奖单位名单和扶持生猪养殖相关政策,还研究了镇(街道)财政管理体制调整有关事宜和其他有关事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