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资讯 > 政务要闻

市政协十四届四次会议将于2月9日至13日召开

发布日期:2020-01-20 17:08 作者:刘振清 信息来源:温岭新闻网 浏览次数:

1月17日上午,市政协主席黄海斌主持召开市政协十四届二十二次常委会会议。市政协副主席林文鹤、张于荣、杨丽萍、江涌清、颜惠珍、颜正荣、叶旭艳,秘书长应剑波和政协常委出席会议。

本次会议共有6项议程,听取市政府关于2019年建议案、提案办理情况通报;审议通过召开市政协十四届四次会议的决定;审议通过市政协十四届四次会议议程(草案)和日程;审议通过市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和提案工作情况报告(审议稿);审议通过有关人事事项(详见第四版);书面听取市政协各专委会2019年工作述职。

政协第十四届温岭市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二十二次会议决定,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十四届温岭市委员会第四次会议于2020年2月9日在太平召开。建议会议的主要议程是听取和审议政协第十四届温岭市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听取和审议政协第十四届温岭市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关于十四届三次会议以来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补选政协第十四届温岭市委员会常务委员,列席温岭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听取并讨论政府工作报告及其他有关报告等。

在完成会议各项议程后,黄海斌传达了省政协十二届三次会议精神,并结合省政协会议精神强调了做好市政协十四届四次会议筹备工作三点意见。要全力以赴做好大会筹备工作,用心、尽心抓好各项工作落实,确保各项筹备工作按时保质完成。要精心准备大会提案和大会发言工作,认真组织全会期间提案征集工作,撰写出更具综合性、针对性、时效性和可操作性的提案,努力形成一批立意高、分析透、建议实的精品提案。要认真做好参加会议的准备,全体政协委员要把参加政协全会作为一项严肃的政治任务,作为履行职责的重要工作加以对待,按时参加会议,确保到会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