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资讯 > 政务要闻

市委常委(扩大)会议召开,营造山清水秀的政治生态

发布日期:2020-01-19 09:56 作者:柳文岳 徐伟杰 信息来源:温岭新闻网 浏览次数:


1月16日下午,台州市委常委、温岭市委书记徐仁标主持召开市委常委(扩大)会议,听取市委、市政府班子领导履行“一岗双责”及抓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牵头工作情况汇报。他强调,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担当起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责任,认真履行“一岗双责”,坚定不移抓好清廉温岭建设,共同营造山清水秀的政治生态。王宗明、黄海斌、沈云才等市领导参加会议。

在听取情况汇报后,徐仁标指出,过去一年,各位班子成员认真落实“五严”要求,强化管党治党意识,担起分内之责,发挥表率作用,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做到了思想上越来越重视,谋划上越来越主动,举措上越来越有力。

就做好下阶段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徐仁标强调,要突出政治标准,严守纪律规矩,始终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突出真管真严,压实主体责任,强化履责意识,进一步增强全面从严管党治党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做到负责、守责、尽责,当好党风廉政建设的领导者、执行者、推动者,切实解决基层党的领导和监督虚化、弱化问题,不断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要突出示范引领,发挥“头雁效应”,市领导是温岭“关键少数”中的“关键少数”,要发挥好带头、带领、带动作用,尤其要带头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实施细则和省、台州市委实施办法,坚决不触“红线”、不越“底线”,当好党风廉政建设的标杆和榜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