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资讯 > 政务要闻

徐仁标走访慰问台州市军分区、预备役二团、消防救援支队

发布日期:2020-01-19 09:55 作者:柳文岳 朱海伟 信息来源:温岭新闻网 浏览次数:

1月16日,台州市委常委、温岭市委书记徐仁标一行专程前往椒江,走访慰问台州市军分区、台州市预备役二团官兵和台州市消防救援支队工作人员,感谢他们过去一年为温岭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向他们送上新春的祝福。

每到一处,徐仁标都介绍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新业绩,双方交流沟通工作情况。徐仁标说,过去一年,温岭经济社会发展取得了比较好的成绩,总体工作平稳有序、稳中有进、稳中向好,无论经济指标还是社会事业、平安建设都保持了平稳向上的良好势头。这当中,驻台州部队和消防救援支队为温岭的经济建设和平安稳定作出了很大贡献。对于驻台州部队官兵和消防员对温岭经济社会发展的关心和支持,徐仁标代表市委、市政府向他们致以诚挚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

徐仁标表示,驻台州部队和地方一直保持着良好的关系,军民之情非常融洽,期待官兵们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帮助温岭的建设,继续为温岭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坚强的保障。今年是消防转隶之后的第二年,希望台州市消防救援支队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温岭工作,加强消防工作指导,确保平安稳定,把今年各项工作做得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