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资讯 > 镇街动态

【石桥头】石桥头开展“扫黄打非”专项整治

发布日期:2020-01-16 14:17 作者:蒋友彬 信息来源:温岭日报 浏览次数:


1月15日下午,石桥头镇开展了文化市场“扫黄打非”专项整治行动。


当天下午,检查组一行对全镇文化生产企业、文化产品经营单位进行了全面清查,重点对是否存在印刷、销售非法出版物,是否存在销售盗版、涉黄刊物等现象进行全面检查。检查中发现,经前期大量宣传发动与不定期排查,全镇文化市场风气良好,仅有个别商家由于春节将近,存在私下贩卖非法印刷日历现象,检查人员当即对其进行了严厉的批评教育,并要求下架处理。


在检查的同时,检查组一行还向周边群众、经营户宣传“扫黄打非”相关知识,引导他们自觉抵制、远离非法不良出版物,积极举报涉黄涉非行为,努力营造健康、文明的文化生活环境。


此次行动提高了广大群众对不良刊物危害的认识,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为共建健康和谐石桥头奠定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