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资讯 > 镇街动态

【城南】城南镇商会年会分享干货 引导企业推进精细化管理

发布日期:2020-01-16 14:16 作者:金云国 信息来源:温岭日报 浏览次数:


日前,在城南镇商会2019年年会现场,浙江瑞铃企业管理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陶学定讲述了他从日本考察所取得的企业管理经验,一段段“干货”吸引了该镇123家企业负责人的追捧。


当天,城南镇商会在进行增补商会会员,增选副会长、理事及通报了城南镇商会2019年度工作报告、财务报告的相关议程后,还邀请了陶学定作“企业精细化管理”专题培训讲座,进一步推动城南企业的精细化管理及质量标准化建设,提升城南镇企业中高层管理者的综合素质,完善知识结构,增强综合管理能力、创新能力和执行能力。


陶学定从“什么是精细化管理”“精细化管理的思想基础”“精细化管理的原则及思路”“精细化管理的实施要点”四个方面逐一展开讲解。对比日本制造企业的精细化管理基本理念及温岭企业管理薄弱点、管理误区等,陶学定进行了全面深入讲解,并向现场人员介绍了日本企业负责人独有的领导艺术,以便城南镇企业家及企业管理人员借鉴学习。


“随着经济的快速发展,各行各业的竞争愈加激烈,会员企业需要跟上时代的步伐。”城南镇商会会长陈学森说,下阶段,商会将继续遵循“服务会员、团结协作、促进交流、共商发展”的宗旨,凝聚全体会员的智慧和力量,拓展服务领域,促进企业和地方经济共同成长,为创建灵秀养心小镇、山海活力南城增添新的光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