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资讯 > 镇街动态

【温峤】温峤镇召开2019年度经济社会发展情况通报会暨老干部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0-01-16 14:16 作者:王双双 信息来源:温岭日报 浏览次数:


1月13日上午,温峤镇召开2019年度经济社会发展情况通报会暨老干部座谈会。


会议指出,2019年,该镇党委、政府带领全镇上下,奋勇争先,实干拼搏,统筹推进产业提质、项目攻坚、环境整治、平安建设、社会事业发展和基层组织建设等各项工作,取得了一定成效。2020年,全镇上下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坚决落实上级决策部署,进一步稳增长促转型,鼓足经济发展“劲头”;进一步抓项目补短板,再掀城乡融合“势头”;进一步惠民生保稳定,顺应广大群众“盼头”;进一步抓党建强基础,高扬党的领导“龙头”。


在随后的座谈会上,老干部们对近年来温峤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绩给予了肯定,认为环境综合整治工作成效显著、各项基础设施建设更加完善等,并围绕全镇工作大局,积极为温峤的经济社会发展出谋划策。他们表示,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全镇各项工作,为经济社会发展发挥余热、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