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资讯 > 镇街动态

【横峰】横峰志愿者街头开展“迎新年 送春联”活动

发布日期:2020-01-16 14:15 作者:沈益峰 信息来源:温岭日报 浏览次数:


为把春节的祝福送到千家万户,1月15日上午,横峰街道党员志愿服务中心联合团市委、妇联等,组织辖区志愿者在横峰农贸市场外开展“迎新年、送春联”志愿服务活动,给过往行人、车辆以及返乡过年的外来务工人员免费送春联、送祝福。


当天下着小雨,天气有点阴冷,但志愿者们的热情不减,一个个站在摊位前使劲吆喝。几名刚放寒假的小志愿者也踊跃参与活动,不仅积极向过往群众发放春联,还主动上门为沿街商铺和居民送上了春联。活动中,志愿者还碰上一辆外来务工人员返乡的小面包车,大家特意多拿几份春联送给他们,希望他们一路顺风,把祝福带给老家的亲朋好友。


500余副春联很快发放完毕,拿到春联的群众都很开心,希望红色的春联可以给家人带来更多福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