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资讯 > 政务要闻

锤炼严实作风 勇于担当作为

全市警示教育大会召开

发布日期:2020-01-16 14:14 作者:江盈盈 信息来源:温岭日报 浏览次数:


1月15日下午,全市警示教育大会召开。台州市委常委、温岭市委书记徐仁标在会上强调,要以反面典型为镜,以案示警,以案明纪,以案正风,教育引导全市广大党员干部敬畏党纪国法,锤炼严实作风,勇于担当作为,为建设发展更具活力、城市更为美丽、生活更加幸福的新温岭,提供坚强的保障。


市委副书记、市长王宗明主持会议,沈云才、李利兵等市领导出席会议。


徐仁标指出,全市各级党员干部要深刻汲取反面典型案例的教训,举一反三,引以为戒,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加强党性修养,牢记为民宗旨,切实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徐仁标认真分析了当前存在的问题,并指出,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在坚决整治腐败的同时,要坚持一案一总结,深挖制度漏洞、廉政风险,补齐制度短板,夯实法治基础,推动权利公开透明,真正发挥查处一例,警示一批,规范一方的作用。


徐仁标要求,全市各级各单位都要清醒认识本地本单位在党风廉政建设中存在的问题和短板,坚持严字当头,全面从严,一严到底,高标准高质量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加快建设清廉温岭,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要坚决压实主体责任,只有责任到位,管党才能做到严管,治党才能做到真治,全市各级党组织要以警示教育为契机,进一步牢固树立不管党治党就是严重失职的观念,认真履行全面从严治党责任;要持续正风肃纪反腐,要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新的起点,以正视问题的勇气和刀刃向内的自觉不断推进党的自我革命,继续保持惩治腐败的高压态势;要强化监督执纪问责,进一步深化市委巡查工作,从紧把握巡查进度,要定期开展整改的“回头看”,推动整改任务全面落实,要持续做好巡查“后半篇文章”,督促巡查单位有针对性地提出预防的措施,以巡促改,标本兼治,实现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同步推进,同向发力。


春节即将到来,徐仁标强调,要确保节日期间的风清气正,坚决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和省委、台州市委相关规定精神,营造廉洁过节的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