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资讯 > 政务要闻

集思广益 更好谋划2020年工作安排

《政府工作报告》征求部门意见

发布日期:2020-01-16 14:13 作者:陈祥胜 信息来源:温岭日报 浏览次数:


日前,市长王宗明主持召开座谈会,征求相关部门关于《政府工作报告》的意见建议。王宗明希望大家畅所欲言,聚焦新一年政府工作的着力点和人民群众的关注点展开探讨、建言献策。副市长李海兵、江峰参加会议。


“温岭在对接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国家战略、主动接轨上海中,应该有具体举措,这些报告中应有具体描述”“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继党的十九大首提‘幼有所育’后,再次强调必须健全‘幼有所育’等方面国家基本公共服务制度体系,使改革发展成果更多更公平惠及全体人民,对于温岭如何加快‘幼有所育’工作,建议报告中也应有所体现”“报告中,对于科技创新的描述篇幅建议加大一些”……


座谈会上,与会各部门相关负责人结合自身岗位和单位工作特性,在认真研读《政府工作报告》的基础上各抒己见,围绕持续推动实体经济平稳健康发展、如何对接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国家战略、办好民生实事等,提了许多意见建议。


王宗明认真倾听、记录与会人员的意见建议,不时插话与大家交流讨论。他表示,对于大家提出的意见建议,《政府工作报告》起草小组将作分门别类梳理,统筹平衡,做好沟通,对《政府工作报告》作进一步修改与完善。也希望大家集思广益,更好地总结2019年政府工作,更好地谋划2020年工作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