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资讯 > 政务要闻

切实增强责任意识 确保社会和谐稳定

发布日期:2020-01-16 14:13 作者:姚天 信息来源:温岭日报 浏览次数:


1月13日晚,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沈云才率领市公安局、市消防救援大队等部门负责人,深入一线实地督导检查我市平安大巡防工作开展情况。


沈云才一行首先来到城东街道楼山村,看望了正在值班巡逻的楼山村护村队,还走进村民家里,与群众亲切交谈,从多方面了解该村在平安整治行动中取得的初步成果。沈云才表示,相关部门负责人要切实增强责任意识;要强化管理,全力确保社会和谐稳定,为平安温岭建设再立新功。


当晚,沈云才一行还先后来到位于城东街道的九龙汇公园徒步巡逻执勤点、设在城东街道农贸城路段的卡点以及太平街道北山村,慰问正在执勤的巡防队员,现场了解巡防相关情况。在充分肯定各街道对各项平安工作的探索实践后,沈云才指出,要继续抓好基层治理,既要注重管理,也要加强服务;要努力增强群众的归属感和认同感,特别要对重点人、重点事、重点物和重点区域加强管理,确保平安大巡防各项工作落实落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