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资讯 > 政务要闻

省总工会来我市开展送温暖活动 推动“三服务”工作再上新台阶

发布日期:2020-01-16 14:11 作者:朱飘安旗 信息来源:温岭日报 浏览次数:


近日,省总工会副主席张卫华一行来我市开展送温暖慰问活动。台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总工会主席周先苗,温岭市委副书记沈云才、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潘立平一同走访慰问。


当天,张卫华一行走访慰问了两名困难职工,并给她们送上了慰问金和慰问品。在浙江荣时实业有限公司,张卫华和困难职工亲切交谈,宽慰其要积极乐观地面对生活。当天下午,张卫华慰问了钱江集团有限公司困难职工和浙江畅达运输股份有限公司一线职工。张卫华要求企业发挥工会作用,多关心困难职工的工作和生活。


张卫华一行还深入企业一线,开展“三服务”活动。在大元泵业股份有限公司,张卫华一行参观了企业车间、董强劳模创新工作室、党员活动室、产品展厅等,重点了解了企业安全生产和职业病防治、企业技能人才队伍建设等方面的工作。张卫华充分肯定了大元泵业的工会工作,并听取了企业的相关建议。


每到一处,张卫华都认真听取企业对工会工作的建议,并要求企业党支部更加关注一线职工入党,吸收更多的优秀人才向党组织靠拢,更好地培养和发展基层人才。


周先苗表示,省总工会对做好“三服务”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具有很强的指导性、针对性和可操作性。台州市将以此次调研走访为契机,进一步提升全市企业产品竞争力,宣传先进经验及做法,并以工会为载体,以职工为中心,共同推动我市“三服务”工作再上新台阶。


沈云才表示,在下一步工作中,我市将继续全力抓好企业安全生产工作,落实好安全主体责任。在全面开展党建工作的基础上,发挥好党员引领作用,保障每一位困难职工的生活质量,送上党和政府的关怀。